边境企鹅

左位人,真爱战士
终于死线赶完出本天窗……想起账号填坑中

对活击迟来的一些感想

花丸二出来后又看了遍活击,感想没变,我更喜欢活击的历史感(和ufo的场面压迫感和音乐?2333)。花丸又可爱又甜的日常看的很轻松愉快,但是刀剑这样的具有历史和考据性质设定的游戏,活击更能打动我。

前半部分的活击兴趣并没那么大,后半部分,尤其是整体的对于陆奥守的刻画,是真的好。他和龙马的再次相遇与离别,真切的感动也虐到了。那些背负着历史、遗憾和离别的刀剑,不管经历多漫长的时间,也总归会有自己的执念。那些刀剑们和原主的羁绊是最能触动到我的地方。
看完活击我更喜欢堀川了,当然还有兼桑。 游戏里的堀川始终给我一种片面感,贴心,天使,然后一心只有兼桑。他也是从历史里走过的刀剑,陪伴土方和新选组以及武士时代落幕到最后。这样的一把刀理应更可以挖掘,活击里对他的矛盾和挣扎圆了我的感念,他的内心仍旧兼桑占据最重要的地位,但土方和兼桑融为一体,是不能被轻易的越过的无论如何也想去守护的存在。活击对于羁绊的刻画比花丸深的多,毕竟花丸只是个卖萌顺便还刷刷腐向的剧(嗯玩家喜欢吃这套。)
花丸的结局强行冲田组开虐当时只让我觉得安定不懂事(明明真实折在那里的清光那么通透啊喂!),再一想其实是因为时间太仓促了,意料之中的剧情用不多的时间刻画再释然不能带来多大的感动。
所以看到活击的后半段,看到对陆奥守 兼桑和堀川的眼睛和神情的刻画,觉得被打动到,圆了对于新选组和那个时代的落幕的一些注定悲伤的设想。
大场面兴趣没那么大,官方真是好优待看板郎三日月呢… 但是审神者召唤以及救场的场面,是真的很帅2333 原来我们作为主人这么可靠的吗,没有愧对刀剑们的忠诚真好。这个婶婶的刻画真是很拉分了,一点都不会喧宾夺主又特别温和可靠和通透。

啊所以说到最后我真是很喜欢活击啊…瑕不掩瑜,即使老了不喜欢开虐向了它依然做出了心里想要的属于刀剑的正剧感。后半部分要收一下bd才行

还有,土方组真可爱啊真的可爱,认真的思考着悲伤着困扰着依然不会模糊本心的羁绊,以及堀川他…为了自己的信念再度陪伴在了土方身边两年,最后依然会因为兼桑的洒脱和决定释然的笑出来。这样才像他的极化233 又坚决,又温柔,他可真好。
至于兼桑活击太拉分了,良平配这个角色应该也很愉快了吧,那么有魅力坚定又通明,在众多榜单上频频榜首很能理解了2333 他才不是一个不通人情的笨蛋而是一个感性又坚守本心的人啊。

活击的土方君…完美的还原了历史您可真帅(伏地。极化的兼桑回来真的快要和土方一样了呢…连身上的伤都是土方最后中弹的枪伤…官方你在干嘛、

评论(2)

热度(13)